專業施工團隊
專營室內裝潢、辦公室裝潢、店面裝潢
油漆快清辦公桌吧
辦公室細菌量比廁所高400倍!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ice舉不起來..

房東:小賴
發表時間:2008-06-01


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剛接觸街舞不久

再練ice的時候 常常會舉不起來...

請問ice的施力點 跟雙腳要舉起來的時候 要用哪出力呀

想請各位街舞高手教教小弟

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狗狗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1

    一開始稱能先頭貼地...等稱的起來實在把頭離開地上...重量全部放在稱的那隻手

    2 樓住戶:武淺淨(街舞新手)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1

    開頭練 個頭貼住個地 腹肌出力 支撐的手也同時出手 隻腳就可以上到

    3 樓住戶:太迪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2

    腹部跟撐肚子的那隻手是重點
    這兩者一定要用力
    不要把重點放在腳上
    你會發現當你手跟腹部的力量夠了之後
    腳要怎麼抬是很輕鬆的事情

    4 樓住戶:小賴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2

    謝謝三位大大 我已經學會嚕!

    只是撐不久..差不多3~5秒就掛了!

    努力練習!!



     共 4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