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專業施工團隊 專營室內裝潢、辦公室裝潢、店面裝潢 | 快清辦公桌吧 辦公室細菌量比廁所高400倍! |
[問題]ice舉不起來.. |
| 房東:小賴 發表時間:2008-06-01 |
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剛接觸街舞不久 再練ice的時候 常常會舉不起來... 請問ice的施力點 跟雙腳要舉起來的時候 要用哪出力呀 想請各位街舞高手教教小弟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狗狗 發表時間:2008-06-01 |
一開始稱能先頭貼地...等稱的起來實在把頭離開地上...重量全部放在稱的那隻手 |
| 2 樓住戶:武淺淨(街舞新手) 發表時間:2008-06-01 |
開頭練 個頭貼住個地 腹肌出力 支撐的手也同時出手 隻腳就可以上到 |
| 3 樓住戶:太迪 發表時間:2008-06-02 |
腹部跟撐肚子的那隻手是重點 這兩者一定要用力 不要把重點放在腳上 你會發現當你手跟腹部的力量夠了之後 腳要怎麼抬是很輕鬆的事情 |
| 4 樓住戶:小賴 發表時間:2008-06-02 |
謝謝三位大大 我已經學會嚕! 只是撐不久..差不多3~5秒就掛了! 努力練習!!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